中職》看到恰恰退休感觸良多 強打張泰山決定復出

贊助商連結

(味全龍提供)

 

味全龍積極備戰未來賽季,近期展開多場比賽,今宣布將於11月9日、10日在嘉義球場與澳職阿德雷德巨人隊進行交流賽,最大亮點是張泰山將復出,且擔任第四棒DH。

 

張泰山笑說,「看到彭政閔要退休,怕大家也想念我,所以決定重拾球棒。」

 

他還強調,「我不只是為了打而打,我可是有認真訓練,這是我復出的第一場,也是最後一場。」

 

領隊吳德威笑說,「事前還有跟總教練葉君璋討論,張泰山堅持要打熟悉的第四棒,要跟川崎宗則同場較勁。」

 

先前有跟在美國的總教練葉君璋商量,「泰山堅持要打第四棒,問題是有川崎宗則在競爭,大家拭目以待!」

 

此場比賽門票將在全家便利商店開賣,全票400元、半票250元,憑學生證可半票入選,另外 65歲以上長者、115公分以下兒童免費入場。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日職》王柏融水土不服 日媒直言:大王成為點現斷層

    週一 9 月 30 , 2019
    旅日強打王柏融本季表現不佳,也連帶導致火腿陷入低潮,日本媒體直言,王柏融本季表現不佳,沒有發揮洋將的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