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只送地主中國組合2局 詹家姊妹中網輕鬆晉16強

詹家姐妹輕鬆晉級中網16強。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WTA等級最高的年度四個超強(Premier Mandatory)賽的最後一站的中國網球公開賽,台將詹家姊妹檔詹詠然/詹皓晴今在雙打首輪登場,結果姐妹倆只花62分鐘就以兩個6比1輕鬆解決地主中國段瑩瑩/鄭賽賽組合後晉16強,接下來將對上日本組合青山修子/柴原瑛菜。

 

中網一向是詹家姐妹打的不錯的賽事,除了詹詠然2017年與辛吉絲(M.Hingis)封后外,與妹妹皓晴的組合,也別在2015、2016年分別打下亞軍和4強。

 

詹家姊妹今年第三度合體參賽,第一場就遭遇到中國組合,但詹家姐妹從首盤一開始就連續在第2、4局破發,一開始就連下5局,第6局詹家姐妹雖然一度拿到4個盤末點沒拿下,讓對手保住首盤唯一1局,但第7局詹家姐妹還是以6比1拿下,只花26分鐘就先拿取得領先。

 

第2盤,中國組合雖然先保住第1局,但詹家姐妹又接連在第2、5和7局再接連三度破發、連下6局,最終再以6比1拿下勝利輕鬆晉16強。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中職》看到恰恰退休感觸良多 強打張泰山決定復出

    週一 9 月 30 , 2019
      味全龍積極備戰未來賽季,近期展開多場比賽,今宣布將於11月9日、10日在嘉義球場與澳職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