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在康復過程中 喬治:希望能在11月正式復出

喬治(右)預計11月才會正式復出。(法新社)

據ESPN記者Ramona Shelburne報導,喬治(Paul George)在快艇媒體日上談及恢復情況,他將缺席訓練營與新賽季初期比賽,預計在11月份左右正式回歸。

喬治先後接受右肩袖修復手術、以及左肩修復手術,現在處於術後恢復期。

喬治說:「我現在很不錯,我會參加訓練營,但不會有身體接觸,但會參與5人陣容無對抗的戰術演練。我已經習慣這種康復階段了,這是一個很長的過程。我還沒有恢復到100%,我覺得我大概已經恢復到85%-90%之間。」

「我會缺席季前賽,現在看來,我會缺席整個十月份,但是誰知道呢?我們將拭目以待。11月份是我的計畫後復出日期。」喬治補充說:「我曾受過很嚴重的腿部傷勢,我知道在康復過程中會遇到些什麼。當你在恢復時,你會經歷一些壓力,我知道該給自己怎樣的壓力,該卸下怎樣的壓力。我現在感覺不錯,知道自己需要做的事,知道自己能夠做的事。」

若喬治11月正式復出,這也意味著他將缺席快艇主場迎戰湖人的開幕戰。

談到球隊的防守,喬治表示,「我認為這會是人們第一次因看到球隊的防守表現而興奮,而不只是球隊的進攻表現。你知道,這會變得很有趣的,我們能做很多。我們在防守端能做到通用性—有的能防守多個位置,有的能防比自己更高大的對手,也有的能防對面的小個子。我們能做很多,我們有很多致力於防守端的球員。」

被問及和李納德(Kawhi Leonard)是否是現在NBA中最強的二人組,喬治說:「我認為是的,當你看見兩個在攻防兩端都有優秀表現的球員時,他們既能自己得分,又能阻止對手得分,在攻防兩端都是精英級別的。我看不到你能擊敗他們的方法。」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網球》只送地主中國組合2局 詹家姊妹中網輕鬆晉16強

週一 9 月 30 , 2019
【楊勝凱/綜合報導】WTA等級最高的年度四個超強(Premier Mandatory)賽的最後一站的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