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田中將大季後賽轉牛棚? 洋基總教練這樣說

田中將大季後賽轉牛棚?法新社

【鄭宇辰/綜合報導】紐約洋基隊季後賽首輪對手確定為明尼蘇達雙城隊,為了調整季後賽輪值,將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和左投哈普(J.A. Happ)轉往牛棚,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更表示,包括田中將大也可能在季後賽從牛棚出發。

 

洋基隊明天將進行本季最後1場例行賽,按輪值應由田中將大擔任先發,但卻遲遲未公布,布恩提到,「不排除在最後一場比賽用假先發策略,讓田中從牛棚出發,藉機為季後賽做嘗試」。

 

田中本季31場出賽都是先發,繳出11勝8敗,防禦率4.47,179局送出147次三振,被打擊率2成59, 6年大聯盟生涯163場例行賽及5場季後賽也都是先發登板,且季後賽表現更加強勢,防禦率僅1.50,被打擊率1成62。

 

布恩強調,季後賽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有可能1位投手今天先發,3天後就要從牛棚再出賽,我們想要嘗試變得更積極大膽,我相信球員們都準備好了。至於日前才剛從傷兵名單歸隊的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布恩指出,「應該還是會讓他以先發出賽」。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運彩分析》KS開季135過80 雙城、皇家投手不佳看大

    週日 9 月 29 , 2019
    編號:291 雙城vs皇家 比賽時間: 9/30 03:15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大分過盤(運彩盤預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