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伊士運河大塞船 長榮擱淺貨輪希望能趁漲潮脫困

長榮貨櫃輪長賜輪(Ever Given)昨天疑似遭瞬間強風吹襲,意外觸底擱淺在蘇伊士運河,造成運河雙向大阻塞。根據交通部目前掌握的狀況,擱淺的船舶將設法利用高潮位脫困。

交通部說,根據航港局回報,長榮海運這艘船因遇到42節側風吹襲,導致目前擱淺在蘇伊士運河,昨天已找8艘拖船拖回原航道沒有成功,現在等高潮位再嘗試拖困,如脫困仍有困難,一般會考慮卸除貨載,加速脫困,並已洽請專家及保險公司尋求解決方案。

航港局將持續掌握後續處理情形,如有需蘇伊士運河管理單位協助事項,將透過外交單位給予協助。

交通部長林佳龍已掌握事件狀況,並責成航港局了解長榮海運處理情形,同時給予必要協助。

交通部表示,現正值國際貨運暢旺時期,各航商應加強船舶航行安全,會請航港局確實督導及協助航商,加強船舶航行安全。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超大胸氣越南正妹激凸在路邊吃飯 短褲破洞露蜜臀

週五 3 月 26 , 2021
  越南大產美女是真的!有名叫「Asa」的網紅來自越南,臉蛋姣好、皮膚白皙又滑嫩,還有宛如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