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亞洲第1人! 柳賢振7局無失分奪防禦率王

柳賢振7局無失分奪防禦率王。法新社

【鄭宇辰/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韓籍投手柳賢振今(29日)迎來本季最後一場先發,若想保住防禦率王,這場作客巨人的比賽不能失超過2分,最終他主投7局無失分,幫助球隊以2:0勝出,防禦率下降至2.32,成為首位拿下防禦率王的亞洲選手。

 

柳賢振此役先發7局用了97球,送出7次三振,僅被打5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並在5局上半2出局、3壘有人時擊出安打,為自己打下勝利打點,6局上蒙西(Max Muncy)擊出陽春砲再下一城,終場道奇就以2:0擊退巨人,柳賢振拿下個人第14勝。

 

柳賢振完成7局退場後,日籍投手前田健太和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分別在8、9局登板,各投1局無失分,2人合力飆出5次三振,前田拿下第4次中繼成功;簡森則收下第33次救援成功。

 

柳賢振本季29場先發,以14勝5敗,防禦率2.32作收,182.2局投球中送出163次三振,防禦率確定贏過大都會王牌迪格隆(Jacob deGrom)的2.43,成為第一個拿下防禦率王的亞洲選手,同時也超越前輩野茂英雄的2.52,寫下亞洲最低防禦率紀錄。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陳偉殷挨哈波3分彈 中繼2局0責失防禦率仍降

    週日 9 月 29 , 2019
      【鄭宇辰/綜合報導】邁阿密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休息2天再登板,今(29日)作客費城人中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