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杜蘭特:籃網是個完美的合作的地方、適合我跟厄文

杜蘭特在籃網媒體日接受訪問。(法新社)

NBC消息,籃網球星杜蘭特( Kevin Durant)今天出席新賽季的媒體日活動,談到他加盟籃網的原因。跟在勇士沒有歸屬感不同,喬丹(DeAndre Jordan)和厄文(Kyrie Irving)是最好的朋友。

杜蘭特稱,他與喬丹和厄文在自由市場開啟後的第一天通過電話探討一起簽約籃網的可能性。「我們說:『你們準備好這麼做了嗎?』每個都說:『是的。』我本可以再深入想想,但實際上確實沒什麼深層次的東西。」

杜蘭特談到離開勇士,「我認為是時候做出改變了,我想為一支新球隊打球,我也是這麼做的。我沒有想過過去或者成就什麼的,我已經把它束之高閣了。當要對未來做出決定時,我就做了。」

上賽季總決賽第五場提前復出,最終導致跟腱斷裂,整個2019-20賽季報銷。杜蘭特說:「我倒下時,感覺大家都想伸出雙臂來保護我。從我不認識的人到我最好的朋友凱里(厄文),我感覺這次大家還是會這麼做,特別是涉及到我健康的時候,我做出了自己的決定。」

杜蘭特也曾考慮過快艇、尼克等球隊,「我的確思考過,想像過自己在這些城市生活會上什麼樣。最終我選擇布魯克林,我在籃網至今的經歷非常不可思議。」

「走到這一步,並面臨一個我們可以由此掌控自己命運的決定,這是一種非常少有的機會。」杜蘭特說:「對我和厄文來說,這是個完美的合作的地方,我們可以在這裡磨合,繼續前進。這是一件自然而然發生的事,我們知道。」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3屆賽揚薛哲扛外卡戰先發 天才小史、柯賓牛棚待命

週六 9 月 28 , 2019
【鄭宇辰/綜合報導】暫居外卡第1的華盛頓國民仍未確定外卡殊死戰的對手會是釀酒人或紅雀,不過今(28日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