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美國、英國和加拿大聯手歐盟制裁中國! 譴責中共北京侵犯人權證據確鑿

 

歐盟22日宣布對中國侵犯新疆維吾爾族人權進行制裁,美國英國加拿大陸續也宣布對中國制裁。美國、英國和加拿大3國外交部長22日發表聯合聲明,批評中國政府針對新疆穆斯林和少數族裔的壓迫行為,並指相關侵犯人權的證據確鑿。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英國外交大臣拉布(Dominic Raab)、加拿大外交部長賈諾(Marc Garneau)22日發表聯合聲明指出,美英加3國團結一致,對中國在新疆侵犯人權的行為表示深切和持續的關注,包括嚴格限制宗教自由、強迫勞動、關押再教育營、強迫絕育,以及對維吾爾族資產的破壞。

 

 

聲明表示,來自衛星影像、目擊者證詞和中國政府的內部文件,顯示中國侵犯人權的相關證據確鑿,他們將繼續團結站在一起,揭露中國違反人權的行為,團結一致共同為在新疆受迫害的人發聲爭取正義。聲明還呼籲北京停止打壓新疆維吾爾族、少數族裔和宗教團體,並釋放被任意拘留的人。

歐盟外交部長22日在布魯塞爾舉行會議,以侵犯人權為由通過中國的制裁案,點名4名新疆高官與國營實體「新疆生產建設兵團(XPCC)」公安局打壓維吾爾族等少數族群,據此將其列入黑名單。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體育】老鷹衝撞他的右腳 湖人輸球 LeBron James右腳踝扭傷無限期停賽

週二 3 月 23 , 2021
  NBA 2021/3/21 洛杉磯湖人隊「詹皇」詹姆士(LeBron James)在今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