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3屆賽揚薛哲扛外卡戰先發 天才小史、柯賓牛棚待命

3屆賽揚薛哲扛外卡戰先發。法新社

【鄭宇辰/綜合報導】暫居外卡第1的華盛頓國民仍未確定外卡殊死戰的對手會是釀酒人或紅雀,不過今(28日)率先宣布,將由3屆賽揚獎得主薛哲(Max Scherzer)擔綱先發,另外2張王牌史崔斯伯格(Stephen Strasburg)及柯賓(Patrick Corbin)則在牛棚待命,國聯外卡戰在台灣時間10月3日舉行。

 

薛哲本季受背傷影響,先發27場為2008年後新低,不過仍繳出11勝7敗,防禦率2.92的高檔表現,172.1局投球中送出243次三振,雖然近7場先發表現差強人意,防禦率高達4.74,但三振功力未減,薛哲仍對自己的狀況相當樂觀。

 

國民隊本季擁有3張王牌先發,除薛哲以外,「天才小史」史崔斯伯格繳出18勝7敗,防禦率3.32成績,暫居國聯勝投王,251次奪三振排名國聯第2;左投柯賓先發32場,繳出14勝7敗,防禦率3.05,197.2局投球也送出多達230次三振。

 

國民隊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表示,「選擇薛哲擔任先發因為他目前感覺非常棒,明顯他已經準備好了,在外卡戰之前他將有7、8天的休息時間,我也告訴包含史崔斯伯格和柯賓在內的投手群,當天你們每個人都不會待在休息室,隨時做好上場準備」。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季末跳脫合約? 達比修有:待在小熊很自在

    週六 9 月 28 , 2019
    【鄭宇辰/綜合報導】效力芝加哥小熊隊的日籍投手達比修有本季已提前關機,而他在季後將有跳脫合約的權利,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