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肯德基蝦皮票券標錯價!6入蛋撻185打成35元 一小時賣爆8萬份

 

知名連鎖速食店「肯德基」發生標錯價的大烏龍,店面售價185元的6入原味蛋塔禮盒,在肯德基官方蝦皮上入竟然「只要35元」,吸引眾多愛好蛋撻的民眾搶購,在短時間內就售出了8萬份。

 

 

肯德基官方蝦皮上販賣的電子票券竟然標錯價!根據肯德基官方網站上菜單的標價,6入原味蛋撻禮盒為新台幣185元,不過肯德基官方蝦皮上的電子票券卻疑似搞烏龍,僅標價35元,直接打了1.8折,吸引無數民眾瘋搶。

不過最終是否會認賠殺出仍是未知數,因為電子票券使用說明的倒數第2項說明為「本券有效與否,以發行人票券系統所記錄之狀態為憑」。也就是說,如果肯德基或蝦皮官方聲明是價錢設定錯誤,就很有可能是一場空。

3月18日凌晨1:35分左右,肯德基官方蝦皮關閉35元的6入原味蛋撻禮盒電子兌換票券。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美女】玩命關頭保羅沃克 女兒甜美外型秀薄紗裝!「上空」雪乳一覽無遺

週四 3 月 18 , 2021
  玩命關頭已故影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的女兒梅朵沃克(Meadow Wal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