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歐盟硬起來出手解救新疆!中國氣炸喊一定奉陪

中國共產黨迫害新疆引發國際強烈反彈,美國去年先後制裁相關官員及企業,歐盟近日也正研議制裁方案。中國駐歐盟使團團長張明昨(16日)對此宣稱「新疆不是人權問題,從來沒有種族滅絕、強迫勞動」。他進一步撂話,制裁是對抗行為,若歐盟執意跟中國對抗,中方「別無選擇,唯有奉陪」。

 

 

根據《中國新聞社》報導,關於歐盟準備就新疆人權問題制裁中國官員,張明昨日表示,新疆面臨的問題是反恐、去極端化、反分裂的問題,不是人權問題,宣稱新疆「從來不存在所謂種族滅絕、強制勞動和宗教壓迫」。

此外,他更進一步表示,若歐盟「基於謊言搞制裁,只能理解為蓄意損害中國人民的安全和發展利益」。他說,制裁是對抗行為,中方希望對話、不希望對抗,請歐盟三思而行,他同時撂話,若有人執意要搞對抗,基於責任所在,不敢有負國民,「別無選擇,惟有奉陪」。

 

綜合法國媒體報導,歐盟準備擴大一項違反人權的制裁方案,中國因為迫害新疆維吾爾人及其他穆斯林,有幾名官員會列入制裁名單。有歐洲外交官員透露,這項建議22日將提交歐盟外長會議。這項制裁方案也將包括俄羅斯、北韓、厄利垂亞等國的官員,他們因為違反人權問題,未來將被凍結海外資產、面臨簽證禁令。

針對中共迫害香港的行徑,歐盟也準備在4月採取相關措施,藉此譴責中共透過改變香港選舉制度,掌控、剔除民主反對派的競選權利,違反香港的「一國兩制」原則。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國際】美國日本聯合會議聯手抗中,力挺台海和平!譴責中國囂張行徑

週三 3 月 17 , 2021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與國防部長奧斯丁15日到訪日本,連袂展開拜登政府上台後的首次出訪行程,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