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藍鳥投手經驗不足 看好光芒葛拉斯諾客場絕佳防禦率

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9月擔任假先發每場僅投約1輪次後,取得優異的3連勝,葛拉斯諾的客場防禦率是驚人的0.63。法新社

坦帕灣光芒@ 多倫多藍鳥

比賽時間:09/28 10:10

小維分析師推薦: 光芒-1.5過盤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MLB比賽,是台北時間28日上午10時10分,坦帕灣光芒作客多倫多藍鳥。台灣運彩盤開出光芒客場讓1.5分,大小分為9.5分。

 

光芒目前比較站穩外卡第2順位的位子,領先達到2場勝差,還有3場賽事。不看印第安人之後勝敗。都靠自己的話,接下來與藍鳥的3連戰。贏1場立於不敗,贏2場以上就拿到外卡資格。所以首戰打藍鳥非常關鍵,如果輸掉恐會大掉士氣並激起印地安人追上來的氣勢。本季對戰上,藍鳥贏下的場次多是靠光芒打線失靈,目前這機會不高,光芒最近一次與藍鳥系列賽時,打線表現的相當優異。加上打線整體數據在客場表現的比主場更好,而這優點也反應在光芒能取得聯盟排名第2的客場成績上。

 

光芒派出的投手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9月擔任假先發每場僅投約1輪次後,取得優異的3連勝,光芒牛棚車輪戰運作的相當順暢。葛拉斯諾的客場防禦率是驚人的0.63,投球局數也達到有28局之多,相當具有參考性。

 

藍鳥派出的投手為瑞許,9月才拉上大聯盟的他表現不差,但畢竟經驗不足,球威下降時解決打者能力就會掉蠻多,依照光芒近來打線的韌性,經驗不足的投手是會吃大虧的。看好光芒先搶下首勝穩定軍心。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運彩小偉』:

https://www.facebook.com/WeiNBAMLB/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足球》U-19 國際邀請賽明開踢 台灣、直布羅陀、香港和緬甸4隊爭雄

    週五 9 月 27 , 2019
    為協助中華隊 U-19 備戰11月在高雄舉行的2020亞足聯 U-19 錦標賽資格賽,中華足協特別邀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