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太空人@天使 「挺」莊 買小分

贊助商連結

太空人先發烏奎迪(Jose Urquidy)目前防禦率4.63,近6次先發有5場僅丟1分,狀況不錯。法新社

太空人@天使

比賽時間:09/28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小分

 

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大聯盟9月28日單場賽事,由休士頓太空人作客洛杉磯天使的賽事,目前運彩盤口開出太空人讓分、大小9.5。

 

先發投手分析

太空人先發烏奎迪(Jose Urquidy)目前防禦率4.63,近6次先發有5場僅丟1分,狀況不錯。不過本季被天使打得頗慘,2次先發5.1局就掉了6分,客場防禦率也是偏高的5.93。

 

天使先發山多佛(Patrick Sandoval)目前防禦率5.25,他投球1場好1場壞,上次先發就是對太空人,3局被敲1支全壘打掉了3分。本場預計也不會投太長,後半段看後援決勝的機率高。

 

莊家思維分析

太空人雖還未確定拿下聯盟龍頭,但已經開始在輪休。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com開出本場天使賠率為1.50,認為太空人勝率約66%,算是差不多。

 

今日推薦 : 「挺」莊,買全場小分。

 

今日選擇「挺」莊理由 :

這場勝負盤難抓,大小分開9.5算是正常,建議買全場小分。天使傷兵多打線有殘缺,太空人預計仍會維持輪休,且球員心態比較放鬆,畢竟戰績領先洋基有2場。天使山多佛,在家表現算優,防禦率3.78,烏奎迪則近況不錯,低比分機率還不錯。

 

想跟我線上互動學習解盤?想要更多推薦?歡迎上我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平台 : www.wwincat.com 。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運彩分析》藍鳥投手經驗不足 看好光芒葛拉斯諾客場絕佳防禦率

    週五 9 月 27 , 2019
    坦帕灣光芒@ 多倫多藍鳥 比賽時間:09/28 10:10 小維分析師推薦: 光芒-1.5過盤 &n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