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中國直播主蘇恩 走光照遭瘋傳!求復出「首曝零妝素顏」

 

不少外型、身材搶眼的素人,靠著社群平台、網路直播展現優勢,希望能夠累積高人氣進而得到商演機會或是粉絲們的贊助。中國一名直播主蘇恩,過去憑藉甜美臉蛋獲得近百萬粉絲支持,未料因為在床上翻身時走光,導致被禁播3個月,為了挽救人氣,她決定下猛藥,直接露出未施脂粉的真面目,沒想到結果反而超慘,不少人都毫不諱言地說「醜」,復出之路困難重重。

 

蘇恩近日在自己的微博PO出一張美照展示纖瘦曲線,更大方以素顏見人,隨後打趣問粉絲,「看得出來在cos(扮演)什麼嗎…」。有人激動地說「是扮我老婆」,但不少網友則批評她真實面反差過大,甚至有人直呼「醜」、「別鬧了」、「想嚇誰」。

 

 

從照片可見,蘇恩素顏雖然依舊白皙,但面容看起來十分憔悴,雙眼也小了許多,與平時化妝模樣確實有落差,因此大部分網友都不買單,想挽回人氣恐怕要熬過更多考驗。據了解,蘇恩2019年9月在睡前開直播,當時只蓋一件被子在身上,不料卻在翻身時意外走光,儘管她立刻調整鏡頭角度,但還是被平台停權3個月,過去她曾被稱作直播平台舞蹈區三大最強直播主之一,如今人氣大幅下滑,讓人不勝唏噓。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遊戲】《糖豆人:終極淘汰賽》全新第四季改版影片,將與 AmongUs 合作

週二 3 月 16 , 2021
  要說 2020 年有哪些黑馬遊戲,那麼莫過於《Among Us》與《糖豆人:終極淘汰賽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