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要價4年1.3億美元 西亞卡姆與暴龍初步談續約沒結果

西亞卞姆與暴龍初步續約談判沒有結果。(法新社資料照)

TSN記者Josh Lewenberg據訊息源透露,多倫多暴龍已與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的團隊展開初步續約談判,但目前仍沒有任何跡象表明雙方接近達成一致。

西亞卡姆在2016年第1輪第27順位被暴龍選中,2018-19賽季場均上場31.9分鐘,得16.9分6.9籃板3.1助攻0.91抄截0.65阻攻,並榮膺賽季最佳進步球員。季後賽期間他的場均數據增漲至19分7.1籃板2.8助攻,幫助暴龍奪得隊史首冠。

新賽季將是西亞卡姆新秀合約的最後一個賽季,薪資為235萬美元。如果暴龍不能和西亞卡姆完成提前續約,他將會在明年夏天成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員。

伴隨李納德(Kawhi Leonard)在休賽期揮別北境,投向快艇,西亞卡姆下賽季將成為衛冕冠軍的當家球星,他在攻防兩端都需承擔起更多的責任,如何留住西亞卡姆也是暴龍管理層亟需解決的頭等大事。

據報導,西亞卡姆團隊想要得到總額接近4年1億3000萬美元的續約。如果雙方無法達成提前續約,那西亞卡姆將在明年成為受限制自由球員。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前田健太代班守護神 守住1分差進帳救援成功

週五 9 月 27 , 2019
【鄭宇辰/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日籍投手前田健太季末轉往牛棚,今(27日)作客教士的比賽中在9局下登板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