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讚賞台灣對國際貢獻! 布林肯承諾邀請台灣出席民主峰會

讚賞台灣對國際貢獻! 布林肯承諾邀請台灣出席民主峰會。圖/電競球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10日出席聯邦眾議院的聽證會,有議員詢問是否承諾推動台灣參與世界衛生組織(WHO)、邀請台灣參加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主辦的民主峰會,以及進行美台自由貿易協定(FTA)談判,布林肯立即一口答應。

布林肯10日出席眾議院外交委員會的聽證會,韓裔共和黨籍眾議員金映玉(Young Kim)提問說,過去十幾年以來,台灣一直是美國無價的安全和全球衛生夥伴,台灣對國際社會和強健的民主制度做出許多貢獻,台灣應該在世衛組織等國際組織有一席之地,分享台灣的專業知識。

 

台灣對國際社會和強健的民主制度做出許多貢獻,應該在世衛組織等國際組織有一席之地。

 

金映玉呼籲,拜登政府應該邀請台灣參與即將舉辦的民主峰會,並開始進行美台自由貿易協定談判,希望國務卿布林肯能就此事做出承諾。

布林肯表示,他絕對致力進行這些事項(Absolutely committed to working it),台灣是一個強健的民主政體、科技重鎮,也是一個能對世界作出貢獻的國家,台灣在應對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韓裔共和黨籍眾議員金映玉(Young Kim)說,台灣一直是美國無價的安全和全球衛生夥伴。圖/路透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遊戲】《忍者龜:許瑞德的復仇》橫向多人闖關 熱血登場PC與家機平台

週四 3 月 11 , 2021
  熱血童年回憶!由Tribute Game開發、Dotemu發行的忍者龜新作《Teena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