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天龍人門票!足球世界盃決賽 VIP雙人套票162萬台幣

2022足球世界盃決賽 VIP雙人套票162萬台幣。圖/電競球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將在明年點燃戰火,儘管各國的參賽資格仍未全數確定,但FIFA(國際足總)卻嗅到一絲商機,搶先開賣2022年卡達世界盃決賽VIP門票,且價格不斐,票價高達4萬2270英鎊(折合約新台幣162萬6972元)。

根據《太陽報》報導,FIFA日前開始販售2022年世足賽雙人套票,票價共計4萬2270英鎊,球迷能在球場內的休息室享用主辦方所準備的餐點,也提供雞尾酒、香檳等酒類,而這項服務僅在開球前、中場休息及比賽級比賽結束後提供,而購買此雙人套票者,也享有四強賽及季軍賽的入場資格。

 

FIFA也宣布官方僅與「MATCH Hospitality」售票代理公司為合作夥伴,是唯一獲得FIFA授權的公司,呼籲勿購買來路不明的門票,而2022年世界盃決賽地點也將在卡達盧塞爾地標體育場熱鬧展開。

 

天龍人門票!足球世界盃決賽 VIP雙人套票162萬台幣。圖/電競球

 

考量到中東地區在夏季極度炎熱,因此2022年世足賽將於11月21日展開序幕,這也是首次於冬季展開的世界盃,12月18日則是舉行決賽。

 

2018世界盃冠軍法國隊。圖/電競球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國際】反制緬甸土匪暴力開槍殺人 美國宣布制裁敏昂來子女及6間企業

週四 3 月 11 , 2021
  緬甸軍事政變及後續的血腥鎮壓引發國際反彈。美國當地時間週三宣布,對軍方領袖敏昂來的兩個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