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G聯盟勇士落敗賽季告終 林書豪得20分全隊最高

 

台裔球星林書豪目前人在G聯盟出賽,力求重返NBA的機會,不過聖塔克魯茲勇士今(10日)交手萊克蘭魔術的四強賽,儘管林書豪砍下全隊最高的20分,但魔術卻在末節連續投進三分球,帶走比賽,最終勇士就以96-108輸球,無緣冠軍賽之餘,也宣告今年的G聯盟賽季告終。

勇士昨(9日)與奧格蘭德河谷毒蛇在8強賽碰頭,林書豪上場26分鐘,高效率拿下12分、傳出全隊最多的8次助攻,勇士在上半場就拉開分差,最終以110-81大勝對手,也讓對手創下本季G聯盟得分新低。

拿下4強門票後,林書豪今天率領勇士交手魔術,林書豪上半場就繳出8投6中、拿下14分,帶領球隊以61-59的領先進入下半場。

 

 

不過林書豪在第三節深陷犯規麻煩,幾乎都坐在板凳上,勇士三節打完反倒以75-79落後4分,至於第四節,魔術開局先是靠著三分球連發,打出一波10-2的攻勢,將分差拉開至雙位數,雖然勇士這邊試圖藉由史邁勒基奇(Alen Smailagic)的爆扣扭轉氣勢,但最終勇士仍以96-108輸球。

林書豪此戰上場30分鐘,以15投8中的命中率攻下全隊最高的20分,另外傳出4次助攻,可惜好表現無法幫球隊拿下勝利,而勇士輸掉這場比賽後,宣告無緣冠軍賽,同時也為今年G聯盟賽季劃下句點。

林書豪本季在G聯盟出賽9場比賽,平均上場時間為31.2分鐘,繳出19.2分、3.2籃板以及6.4次助攻的成績單,值得一提的是,他9戰的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成26。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體育】天龍人門票!足球世界盃決賽 VIP雙人套票162萬台幣

週三 3 月 10 , 2021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將在明年點燃戰火,儘管各國的參賽資格仍未全數確定,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