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金鶯@藍鳥 「拆」莊 買金鶯

金鶯先發伊諾瓦(Gabriel Ynoa)目前防禦率5.65,9月出賽4場18.2局掉9分,防禦率4.34,比平均好不少。法新社

金鶯@藍鳥

比賽日期:09/26 07:07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拆」莊 買金鶯

 

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大聯盟9月24日單場賽事尚未開盤,為大家推薦由巴爾地摩金鶯作客多倫多藍鳥的賽事,目前運彩盤口開出藍鳥讓分、大小10.5。

 

先發投手分析

金鶯先發伊諾瓦(Gabriel Ynoa)目前防禦率5.65,9月出賽4場18.2局掉9分,防禦率4.34,比平均好不少,本季則是碰上藍鳥兩次,防禦率4.40。

 

藍鳥先發瓦奎史巴克(Jacob Waguespack)目前防禦率4.75,他表現與伊諾瓦相反,9月份4場比賽,17局掉了14分,防禦率高達7.41,本季尚未對過金鶯。

 

莊家思維分析

前兩戰雙方戰成1平,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com開出本場藍鳥賠率為1.61,認為藍鳥勝率約62%,算是差不多。

 

今日推薦 : 「拆」莊,買金鶯不讓分。

 

今日選擇「拆」莊理由 :

藍鳥打線兩位重要指標碧謝(Bo Bichette)、古瑞爾(Lourdes Gurriel Jr.)不打,火力連貫差很大,這是為什第2戰藍鳥明明是熱門,賠率在最後還小降的原因。火力短缺情況預計很難在第3戰好轉,加上金鶯先發近況稍優,金鶯有機會在客場再偷1勝。

 

想學習解盤?想要更多推薦?歡迎上我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平台 : www.wwincat.com 。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網球》武漢公開賽台將不同命 謝淑薇16強止步、詹家姊妹晉8強

    週三 9 月 25 , 2019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兩組雙打組合今於武漢公開賽雙打同日登場,可惜兩組不同命,謝淑薇與現任雙打球后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