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宋家豪超威 連續17場未失分奪第三勝

宋家豪。官方提供

台灣旅日強投宋家豪本季表現超亮眼,今天再度中繼2局,且沒有失分,還拿下本季第三勝,幫助樂天闖進季後賽,而宋家豪賽後也開心用日文表示,「超棒的」。

 

宋家豪本季成為樂天最主力的中繼投手,近17場出賽,全部都沒有失分。昨再度扮演「轉運手」,6局下洋砲威勒(Zelous Wheeler)敲出逆轉兩分砲助威,幫助宋家豪奪勝。

 

宋家豪中繼上陣2局,用了27顆球,但危機處理能力佳,還送出1次三振。連續17局未掉分後,防禦率已經降到2.18,表現出色。

 

宋家豪透露,「近期球隊士氣佳,雖然上場時後落後,但盡力守住,等待隊友支援。威勒是本場的英雄,此發兩分砲紐轉戰局,球隊的守備和打擊也更有信心。」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西甲》梅西先發傷退阿圖爾世界波 巴薩2-1勝比利亞雷爾

    週三 9 月 25 , 2019
    2019-20賽季西甲聯賽第5輪,巴塞隆納主場2-1戰勝比利亞雷爾。 兩隊近6次交手,巴薩4勝2平佔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