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韓國 辣媽空姐泳裝超惹火 細肩帶撐不住豐滿上胸網暴動

 

南韓辣媽網紅ohttomom(오또맘)擁有甜美臉蛋與170cm高䠷體態在網路上迅速竄紅,IG狂吸87萬名粉絲追蹤。而她除了本身的IG帳號與網友們分享生活及健身影片外,近日也更新了好久沒用的小號,為自家品牌所推出的泳裝試穿,大方秀出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

 

Ohttomom穿著風格一向大膽,也經常透過IG與粉絲們互動分享健身及穿搭心得,但她為了與平常的生活分開,也特別創立了另一個帳號與網友分享自創品牌的試穿報告。而許久沒更新的她,近日突然再度PO出新品試穿影片,只見她穿著空服員造型及細肩帶貼身泳裝,對著鏡子自拍,不吝嗇的秀出曼妙的好身材,最後一個拉動肩帶的動作,令網友看得直噴火。

 

 

 

除此之外,Ohttomom近日也頻頻更新主帳號,在最近曬出的抖音影片中,僅穿著一件蘋果綠深U比基尼搭配同色系丁字褲,隨著音樂扭動臀部,火辣的水蛇腰與腹部曲線讓網友忍不住暴動,直呼「辣到噴鼻血」,吸引超過4萬人觀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오또맘 🇰🇷(@ohttomom)分享的貼文

 

事實上,Ohttomom雖已生下1子並曾在直播影片中透露自己是單親媽媽,但憑著正面的態度及努力經營自創品牌而受到不少女性的支持,加上她經常透過IG分享積極健身的影片及性感的穿搭照,使她圈粉無數,即使出現酸民砲轟,人氣依然持續上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오또맘 🇰🇷(@ohttomom)分享的貼文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國際】中國海警船屢次尋訪釣魚島若登陸 日本政府:視為犯罪可開火

週四 2 月 25 , 2021
  因釣魚台問題,日本與中國關係持續緊張,中國近日派出海警船進入釣魚台周圍海域,引發日方不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