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二軍總冠軍戰28日開打 中信兄弟挑戰四連霸

中職30年二軍總冠軍賽程表。大會提供

中華職棒30年二軍總冠軍賽將於28日起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火熱登場,由例行賽排名第一的中信兄弟二軍迎戰排名第二的富邦悍將二軍,爭奪30年二軍總冠軍。衛冕軍中信兄弟二軍更要挑戰隊史總冠軍四連霸。

 

去年中信兄弟在總冠軍系列賽中以三勝一敗的戰績擊敗Lamigo桃猿二軍,達成三連霸。今年中信兄弟二軍以49勝21敗1和戰績及7成勝率力壓群雄,季中更曾打出一波15連勝的亮眼佳績,領先富邦悍將二軍高達14.5場勝差。繼2017年後,兩隊再度於總冠軍賽交手,中信兄弟二軍要挑戰隊史首次四連霸,富邦悍將二軍則渴望奪下球隊轉賣後的首座總冠軍。

 

為了提高球迷對於二軍的關注度,中華職棒於今年季中與大專體總合作舉辦中華職棒二軍交流盃賽,讓球員有展現球技的舞台。中華職棒從2015年起直播二軍總冠軍戰,今年二軍總冠軍系列賽同樣推出場場直播的服務,將在CPBLTV(限會員)及Eleven Sports播出。

 

屆時歡迎全國球迷朋友透過直播或是到澄清湖棒球場為支持的球隊與選手加油吶喊,用行動表達對二軍的支持。

 

二軍總冠軍賽賽程表

場次

日期

時間

對戰組合

地點

1

9/28(六)

13:00

富邦悍將二軍@中信兄弟二軍

澄清湖棒球場

2

9/29(日)

13:00

富邦悍將二軍@中信兄弟二軍

澄清湖棒球場

3

10/1(二)

13:00

中信兄弟二軍@富邦悍將二軍

澄清湖棒球場

*4

10/2(三)

13:00

中信兄弟二軍@富邦悍將二軍

澄清湖棒球場

*5

10/3(四)

13:00

富邦悍將二軍@中信兄弟二軍

澄清湖棒球場

 

 

*如有必要才進行

9/30(一)為補賽日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國際足球》梅西當選FIFA年度最佳男球員、克洛普入選最佳總教練

    週二 9 月 24 , 2019
    FIFA官方宣佈,梅西(Lionel Messi)當選年度最佳男球員、克洛普(Juergen Klo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