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素人全壘打大賽 林鋅杰餵球、劉基鴻開轟

素人全壘打大賽大合照。大會提供

22號日在天母棒球場舉辦第一屆DTB盃全壘打大賽,開放一般民眾參加,活動現場有摸彩活動讓觀眾也能一同參與,獎項總價值近新台幣十萬元。

 素人全壘打大賽出席球員。大會提供

主辦單位台灣創新棒球協會特別邀請旅美球員林鋅杰與多位味全龍隊野手出席,包含今年的選秀狀元劉基鴻。開場由林鋅杰擔任餵球投手,劉基鴻為參賽者在5球內敲出一支示範全壘打。第二位示範,味全龍隊黃柏豪也不惶多讓,從林鋅杰的手中也擊出一支全壘打。

 林鋅杰投球。大會提供

第一屆DTB盃全壘打大賽,協會為了讓選手能夠擁有更好的體驗,因此特別選在職棒球場舉行,利用最新棒球科技Rapsodo為參賽者測量擊球數據。活動報名人數高達四十多人,其中更是包含兩位女生報名參賽,她們表示女子棒球人數少,較不可能有這樣的比賽,因此非常開心有機會能夠參與其中。最終活動前三名為蔣少宏、柯景瀚、朱凱良,分別以三輪總計擊出9支、7支、2支全壘打將豐富大獎抱回家。其中更測得柯景瀚擊球初速度超過每小時160公里,為全場之冠。

劉基鴻打擊。大會提供 

協會理事長陳銘駒表示:「希望透過整合社會資源,提供一個平台讓更多的民眾來到職棒球場享受揮棒的樂趣、藉此推廣棒球,讓棒球不只是一個在螢幕上的運動。」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中職》二軍總冠軍戰28日開打 中信兄弟挑戰四連霸

    週一 9 月 23 , 2019
    中華職棒30年二軍總冠軍賽將於28日起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火熱登場,由例行賽排名第一的中信兄弟二軍迎戰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