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連13年無緣季後賽 教士開鍘炒掉總教練

教士開鍘炒掉總教練i格林。法新社

【鄭宇辰/綜合報導】聖地牙哥教士隊本季重金補強卻未見成效,目前69勝85敗在國聯西區排名第4,連續13年無緣季後賽,教士隊總管裴勒(A.J. Preller)今(22日)宣布,提前炒掉總教練格林(Andy Green),由板凳教練巴拉加斯(Rod Barajas)暫代職位。

 

教士隊季前重金盤來明星3壘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加上亞提斯(Kirby Yates)繳出頂級終結者身手,泰帝士(Fernando Tatis Jr.)、派達克(Chris Paddack)等新秀崛起,上半季一度展現衝擊季後賽的姿態,明星賽前仍保有45勝45敗的平盤,沒想到明星賽後戰績一落千丈,近期又是1勝8敗的大低潮,因此決定提前終止與格林的合約。

 

格林在教士隊執教4年期間勝率都低於5成,總戰績274勝366敗,總管裴勒表示,「我們是一支年輕又具有天賦的球隊,實力足以和他隊競爭,今年季初獲取一些進步,但下半季出現了更多要改進的缺點,因此我們覺得換個人擔任總教練能將這支球隊帶領到更高的地方」。

 

教士例行賽最後8場比賽由凳教練巴拉加斯暫代總教練,明年有可能繼續留任,不過芝加哥小熊隊的「鬼才教頭」梅登(Joe Maddon)今年季後合約到期,也可能成為教士隊鎖定的對象。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運彩分析》KS開季130過77 看好國民沃斯壓制力足

    週日 9 月 22 , 2019
    編號:281 國民vs馬林魚 比賽時間: 9/23 01:1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國民過盤(運彩盤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