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張育成連3戰先發 3打數熄火印地安人吞敗

贊助商連結

張育成連3戰先發 ,3打數熄火印地安人吞敗。法新社

【鄭宇辰/綜合報導】效力於印地安人的台灣好手張育成,昨日比賽敲出長打後,今(22日)再度獲得先發機會,擔任第8棒、3壘手,不過單場3打數未敲安,印地安人此役投手群崩盤,終場4:9不敵費城人,落後外卡第2的光芒1場勝差。

 

張育成連續3場比賽先發上陣,2局下擔任先頭打者,面對費城人先發瓦加斯(Jason Vargas)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4局下無人出局1壘有人,對瓦加斯的外角變速球出手,結果擊出三壘滾地形成雙殺打;7局下再度擔任先頭打者,2好1壞後被瓦加斯外角偏低的變速球三振。

 

印地安人雖然前2局取得4:1領先,但投手群在中後段崩盤遭逆轉,好消息是陣中的明星3壘手拉米瑞茲(Jose Ramirez)復原狀況良好,有機會在下週回歸,也意味著張育成的出賽空間將受到擠壓,張育成今天單場3支0,打擊率下降至1成90,累積1轟、6分打點,進攻指數.583。

 

印地安人輸球後,在美聯中區落後給龍頭雙城隊4場勝差,淘汰指數剩下4,外卡方面由於光芒在延長賽驚險逆轉紅襪,印地安人掉出外卡第2的位置,落後光芒隊1場勝差。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連13年無緣季後賽 教士開鍘炒掉總教練

    週日 9 月 22 , 2019
    【鄭宇辰/綜合報導】聖地牙哥教士隊本季重金補強卻未見成效,目前69勝85敗在國聯西區排名第4,連續1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