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高雄海碩盃雙打台將最後希望 胖鵬配扳倒南韓組合明拼第3冠

楊宗樺/謝政鵬組合第三度打進高雄悔碩盃雙打決賽。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高雄海碩網球公開賽第6天賽程中,台灣最後希望「小胖」棏宗樺/「A鵬」謝政鵬組合今在雙打4強中經歷驚濤駭浪的三盤搶10大戰後,驚險以2比1力克南韓台維斯國手組合三度晉級決賽,明將與第4種子美國組合瑞斯(H.Reese)/金恩(E.king)爭第3冠。

美國組合成功打進雙打決賽。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楊宗樺/謝政鵬在2015、2018年二度封王,明尋求第三度封王,主辦的海碩集團總裁韓國福更祭出加倍獎金,鼓勵胖鵬配努力爭冠,對於明天決賽的美國組合,小胖說:「我在今年烏茲別克有輸過他們,金恩有黑人的爆發力,另一個大鬍子瑞斯的截擊好,我們雖佔有地主之力,但球是圓的,我們會盡力去拼就對了!」

 李冠毅/何承叡可惜無緣決賽。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今在雙打4強賽中以2比1逆轉打敗台灣新世代組合李冠毅/何承叡美國瑞斯/金恩組合,其中美國黑人金恩還透露是台灣新一哥莊吉生在密西根大學的同學,他說:「莊吉生在兩年前就鼓勵我打職業賽,他引領我進入職業,同時也提供了我很多的意見。」這次到高雄,莊吉生還帶著金恩去逛高雄夜市,金恩對臭頭腐並不排拆,但對肉圓卻驚謝不敏,對於決賽將對上胖鵬配,金恩說:「我很尊敬他們兩人,在跟我一樣年輕時,他們都已經是大滿貫級的青年球員,特別是謝政鵬應該是挑戰賽中最好的雙打球員,但我們會全力以赴,打出一場好看的比賽。」

 

楊宗樺/謝政鵬今雙打4強與南韓南智惺/宋敏圭組合打的目常激烈,等於是台韓兩國最佳雙打組合對決,胖鵬配雖是兩屆高雄海碩盃冠軍,但南韓組合近4個挑戰賽打下2冠2亞,近況極佳。

 胖鵬配在觀眾加油聲下獲勝。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首盤,雙方各只有1個破發點,但都沒有機會破發,僵持到6比6搶7,可惜胖鵬配在2比0後被倒追,以3比7讓出首盤;第2盤,A鵬配在第1、5局二度破發,雖然第8局被回破1局,幸好仍以6比4扳平;關鍵第3盤搶10大戰中,雙方在5比5平手後,A鵬配打出一波5比1攻勢,最終才以10比6驚險獲勝再度打進決賽。

 南韓組合已連續四個挑戰賽打進決賽。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胖鵬配賽後還是激動的感謝到現場幫他們加油的觀眾,小胖說:「在觀眾加油下,我們真的愈打愈興奮,其實雙打的士氣非常重要。」A鵬也說:「小胖的士氣後來有被我喴出來,真的要感謝觀眾喊這麼大聲來幫我們加油!」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西甲》客場有毒! 巴薩客場0-2意外輸給格拉納達跌落第7

    週日 9 月 22 , 2019
    客場有毒!巴薩今年4月以來正式比賽客場就沒贏過!2019-20賽季西甲聯賽第5輪,巴塞隆納客場0-2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