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硬聯》卑南讓龜山三連霸夢碎 8強出爐桃園佔3隊

台東縣卑南國小擊敗勁敵龜山闖進八強。

連兩年在國小聯賽硬式組拿下冠軍的桃市龜山,今年在16強賽碰上冠軍熱門的東縣卑南形成激戰,卑南邱彥祖投打兩端都有優異表現,以3比2淘汰衛冕軍龜山,挺進8強。

龜山是前兩屆硬式聯賽冠軍,今年叩關三連霸,不過16強賽遭遇今年實力堅強的卑南,雙方勢均力敵,都派出陣中王牌投手李立威(龜山)、邱彥祖(卑南)先發,開局龜山邱立璿、黃天賜連續敲出兩支二壘安打先馳得點,卑南1局下則有邱彥祖二壘安打加上高飛犧牲打搶下分數,形成1比1平手。

關鍵3局下,卑南曾竣銘、邱彥祖、莊昊勳都敲出安打攻進2分,加上邱彥祖繳出5局失1分好投,維持2分領先至5局結束,卑南在6局上換投莊昊勳,龜山在1出局後黃天賜擊出二壘安打吹起反攻號角,隨後凌勝豪安打追回1分,自己也靠中外野手失誤直奔三壘,不過下一棒打者遭到三振,讓龜山攻勢嘎然而止。

台東縣卑南國小先發投手邱彥祖。

龜山總教練李政達表示,第3局選手漏球造成失分,最後半局李立威打到一壘飛球被接殺也很可惜,否則有機會,「其實過了卑南這一關,就有機會打到冠軍戰,挑戰三連霸。」

卑南本學年度曾在桃園盃、重光盃對上龜山都落敗,聯賽則是首度取勝,卑南總教練陳玉船表示,今年沒有贏過龜山,小朋友當然想贏,今天投打守狀況都正常,尤其前兩棒邱彥祖、莊昊勳投打都有好表現,帶動球隊氣勢。

邱彥祖以74球登板5局,只被敲出3安打,投出1次保送、3次三振,打擊擔任第一棒也有3支2演出,陳玉船指出,邱彥祖跟上學期相比,心態成熟不少,現在有目標,會想拚。

卑南上次闖進硬式聯賽8強是104學年度第六名,隊史最佳成績則是83、86、100、103學年度亞軍,陳玉船說,今年這批選手最後一次聯賽,目標就是挑戰隊史首座冠軍,有機會達成。

今天(26日)比賽結束後,8強也全數出爐,分別是新北土城、中市大仁、屏縣復興、東縣卑南、中市北勢、桃市大勇、桃市仁善、桃市中平,其中桃園球場佔3隊,台中也有2隊入列。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國小硬聯》大勇、卑南挑戰隊史首冠 仁善、大仁爭季軍

    週六 4 月 27 , 2019
    大勇、仁善今天(27日)在國小聯賽硬式組4強賽進行桃園內戰,大勇靠著先發投手吳菖育繳出完投失2分好投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