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3屆10戰全勝 無敵胖鵬配邁向高雄海碩盃第3冠

胖鵬配的雙打表現愈來愈穩定。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楊勝凱/綜合報導】2015、2018年二度在高雄海碩網公開賽雙打封王的「小胖」楊宗樺/「A鵬」謝政鵬,今在雙打8強中只花56分鐘就以2個6比2打敗一向擅常雙打的印度組合米涅尼(S.Myneni)/尼東切齊揚(J.Nedunchezhyan)後晉4強,胖鵬配打下三屆高雄海碩盃合作的10連勝,並向兩人合作的雙打第3冠之路邁進。

 

今年高雄海碩盃台將依舊在單打疲軟、雙打戰續卻相當突出,單打雖然連續三屆16強都沒有台將,但今年雙打8強台將就佔了一半4組,結果在今雙打8強戰後,除了A鵬配之外,另一組新世代組合「李何」配李冠毅/何承叡也成功擠進最後4強,一樣在4強中台將佔有兩席。

 李冠毅/何承叡首次合作就晉4強。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胖鵬配今8強對上印度組合米涅尼/尼東切齊揚,其中的米涅尼曾是2014年仁川亞運的混雙金牌和男雙銀牌組合,但胖鵬配表現強勢,首盤一開始就連續在第1、3局破發,先以6比2拿下首盤;接著第二盤也在第1、7局二度破發,最終再以6比2拿下勝利晉級4強。

 

提到兩人從2015年以來第三度合作(2016、2017年各自與不同球員搭檔),小胖說:「感覺上就是A鵬愈來愈成熟,表現也愈來愈穩定。」A鵬依舊是一付率性的風格,他說:「就吃個魚湯、肉躁飯再洗個飯店的桑拿,放鬆心情去迎接比賽就好。」

 

胖鵬配接下來4強將對上打敗去年亞軍的王宇佐/許育修的南韓組合南智惺/宋敏圭爭決賽權,A鵬說:「南韓這組雙打搭檔在亞洲已經拿過不少冠軍,我今年也兩次遇過他們,雖然都贏了,但對方就是屬雙打球員的特色,擁有發球好、跑位好的特色,誰勝誰負就要看誰的臨場狀況較好。」小胖說:「我雖然沒和他們打過,但兩人已經是南韓台維斯盃的代表,實力不容小覷。」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NBA》新規則:違返招募最高被罰1000萬美元、賽前30分鐘公佈先發

    週六 9 月 21 , 2019
    NBA召開董事會,針對「違規招募」,一致通過更為嚴厲的監管和懲罰機制。 如果有球隊違反相關規定,情節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