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孟婆邵雨薇脫到剩內衣!賀軍翔《天巡者》激戰整夜 甜到螢幕白光

 

台視、三立神幻大戲《天巡者賀軍翔邵雨薇主演播出以來奇幻懸疑劇情備受討論,鍾馗孟婆組成的三生三世鍾孟CP也大受粉絲喜愛,不了兩人又有新的感情危機,《天巡者》觀眾猜測已久的大魔王終於現身,竟然是溫文儒雅的斯文教授陳璽安,而邵雨薇為了保護賀軍翔,給了賀軍翔一晚的浪漫激情,隔天就翻臉不認人,讓賀軍翔很是錯愕。

 

▲賀軍翔、邵雨薇激烈床戲讓網友臉紅心跳。圖/電競球

 

▲賀軍翔、邵雨薇激烈床戲讓網友臉紅心跳。圖/電競球

 

劇中孟婆邵雨薇為保護鍾馗賀軍翔,刻意遠離賀軍翔,甚至說了重話「最好你離我越遠越好」,而邵雨薇也給了賀軍翔最後的溫柔,前一晚兩人濃情依舊,上演超火辣的翻雲覆雨,只見邵雨薇跨坐在賀軍翔身上,兩人熱情激吻,賀軍翔說到「今天的妳好不一樣」,邵雨薇則回答「那你要好好珍惜今晚」,隨後賀軍翔就把邵雨薇的衣服給脫了,只剩內衣若隱若現,但賀軍翔一覺睡醒,邵雨薇就離開了他。

 

▲賀軍翔、邵雨薇激烈床戲脫了。圖/電競球

 

 

為此賀軍翔趕緊找尋邵雨薇,沒想到卻被邵雨薇給嫌棄,邵雨薇甚至說「最好你離我越遠越好」,這讓賀軍翔好錯愕,該片段也讓網友心碎一地,直呼為何如此虐心,《天巡者》除了玄幻抓鬼,懸疑的緊張劇情也備受討論,網友紛紛懷疑貫穿全劇的惡鬼吳青原背後另有大魔王操控,沒想到魔王就是全能暖男兼玄學專家盧教授(陳璽安飾),得看鍾馗和孟婆怎麼接招。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商業】傳出台積電加急工班 要求春節趕蓋3奈米廠 每日多發4,000元

週二 2 月 9 , 2021
  由於台積電(2330)急著興建南科3奈米新廠,使得營建公司業務暢旺,現在傳出台積電要求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