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台灣地震登上微博熱搜榜前10! 中國網友奇葩反應曝光

 

台灣東部近海今天凌晨發生地震,不少民眾除了被地震晃醒,更被中央氣象局連發10幾道國家級警報驚醒,引發廣大討論,此事也意外登上中國微博熱搜榜第7名,不少中國網友幸災樂禍表示,「人不人的無所謂,重要的是島沒事」,不過也有人直言,「即便政治立場不同,倒也不必如此惡毒去詛咒別人,生命都是寶貴的,大家應該理智發言」。

根據氣象局地震報告指出,今晨這起有感地震位於台灣東部海域,起因於菲律賓海板塊與歐亞大陸板塊擠壓的隱沒帶地震,各地最大震度宜蘭縣4級、苗栗縣4級、花蓮縣3級、新北、桃園、新竹縣市3級、台北市2級,其中中央氣象局連發10幾道國家級警報之事更為民眾廣泛討論。

 

 

而此事也意外登上中國微博熱搜榜第7名,不少網友分享當下感受,「說真的不是被地震嚇醒是被警報嚇醒的,而且是那種關了又響的叫不停,連響了十幾次有了吧,2隻手機加起來真的很可怕」、「大半夜的被震醒,我現在都能憑藉被晃的幾度判斷台灣差不多地震幾級了」、「我還以為熬夜熬出幻覺了」、「又是本福建人沒​​感覺到地震的一天」。

也有許多人幸災樂禍,「希望海裡的魚沒事,中國人平安」,其他人則直接回覆,「煩死了每次台灣一地震下來評論就這樣,你們有病是不是!」、「不論政治,希望人都好好的」、「希望人能沒事,平平安安度過這次地震」、「快過年了,大家要平平安安,過一個快樂幸福年,祈禱​」。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生活】台灣總統慰問館長 愛貓不理小英、館長驚呼「沒大沒小」 網友笑:認罐不認人

週一 2 月 8 , 2021
  「館長」陳之漢去年遭槍擊後恢復良好,日前總統蔡英文前往探視,並感謝館長一直以來為國軍發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