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確定賣了! 樂天集團買桃猿是「緣份」

樂天加入中職。李天助攝

Lamigo桃猿隊今召開轉賣記者會宣布,下一個球季將把球隊100%的股權,轉交給日本樂天集團,正式告別中職舞台。

 

樂天亞洲總部營運長渡邊崇今天則出席記者會,證實此事並表示,「我想這是一種緣份,原本考慮組球隊加入中職,剛好聽到Lamigo要轉賣的消息,就覺得是個契機,未來會努力經營。」

 

劉玠廷則表示,「樂天是很大型的企業,旗下有電子商務、金融和科技產業,很次和與運動做連結;我們中小企業的能力有限,相信樂天能打造更好的棒球環境。」

 

未來樂天仍會持續在桃園經營,並投資更多建設,且樂天也承諾,除了隊名更改之外,行政人員都會留用,球員和教練團也不會有大幅度的改組,球隊營運一切正常。

Lamigo轉賣。(資料照,李天助攝)

Lamigo在2017和2018年完成二連霸,隊史總共拿下6次總冠軍,且自2014年迄今連續五年位居台灣職棒界最多球迷進場人數之地位,是台灣棒壇人氣和實力兼具的代表性球團。

 

日本電商龍頭樂天財力雄厚,去年營收就將近3千億,本次預估購買桃猿的金額至少是3億元台幣以上,甚至有機會打破興農牛買下俊國熊的5.27億,但雙方簽屬保密條款,實際成交金額,並外對外公開。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網球》謝、詹姊妹檔雙勝晉4強 可望會師泛太女雙決賽

    週四 9 月 19 , 2019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兩組雙打姊妹檔謝淑薇/謝語倢、詹詠然/詹皓晴,今雙雙在日本東京舉行的總獎金8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