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歐洲刑警組織公告:國際犯罪團體偽造武漢肺炎陰性證明報告並販售牟利

 

歐洲刑警組織(Europol)發布警告,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大流行的旅行禁令之下,已有犯罪團體偽造陰性證明並對外販售,呼籲歐盟成員國多加注意。

歐洲刑警組織新聞稿指出,相關案例目前已經出現了,例如法國巴黎戴高樂機場就有犯罪團體假造陰性報告販賣給乘客,英國也有不法分子以100英鎊(約新台幣3830元)兜售陰性證明。去年12月,西班牙國家警察逮捕了1名嫌犯,他以40歐元(約新台幣1352元)向外銷售偽造的篩檢結果。

同時,歐洲刑警組織還收到了愛爾蘭犯罪組織Rathkeale Rovers的情報,這個黑幫的成員假造了檢測證明。歐洲刑警組織強調,在現今高品質影印機和軟體技術先進的狀況下,不法集團能夠製造以假亂真的陰性報告,希望歐盟各國踴躍向Europol分享所有相關的情報。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國際】緬甸政變獨裁軍政府起訴翁山蘇姬 亂編理由:查出違禁品收音機

週四 2 月 4 , 2021
  緬甸軍方發動政變,接管政權後,首都警方3日以違反進出口法、天然災害管理法等理由,起訴遭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