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美國眾議員林奇 接種完第2劑輝瑞疫苗 仍確診新冠肺炎

 

美國眾議院民主黨籍麻薩諸塞州眾議員林奇(Stephen Lynch),在20日出席拜登就職典禮之前接種了輝瑞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第2劑並篩檢陰性,孰料如今卻還是染上了武肺。

 

《福斯新聞》報導,在麻州波士頓辦公室的職員確診後,林奇也於29日驗出陽性,他的媒體總監塔佩(Molly Rose Tarpey)透露,林奇是無症狀患者,身體狀況感覺還不錯,目前正在隔離當中。

 

 

除了林奇之外,美眾議院民主黨麻州眾議員特拉漢(Lori Trahan),也在多次驗出陰性之後於28日確診。《福斯新聞》已和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聯繫,希望能了解有多少人在施打第2劑疫苗後仍然染疫。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武漢肺炎】台灣今31日本土增0例 境外移入增2例「均從菲律賓入境」

週日 1 月 31 , 2021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公布新增2例境外移入,均從菲律賓入境。而針對昨公布的本土案907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