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中國黑龍江新冠疫情直線上升!中國網友絕望:封區從來不通報

 

中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多點爆發,昨(29日)再度新增確診病例52例,無症狀感染者16例,疑似病例1例,黑龍江、吉林、上海、北京、河北皆出現本土病例,其中黑龍江病例依然高居不下,中國網友紛紛無力表示,「我已經倦了,毀滅吧」、「(黑龍江)封了那麼多小區怎麼不通報?」

 

根據中國衛健委公告,昨(29日)0時至24時,中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報告新增確診病例52例(黑龍江27例、吉林5例、上海2例、北京1例、河北1例、境外輸入16例),新增無症狀感染者16例(黑龍江6例、吉林2例、境外輸入8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本土吉林)。

 

 

對此,中國網友依然氣憤表示,「哈爾濱一點明顯的下降趨勢都看不到」、「咋沒聽說有支援隊支援呢,黑龍江在這自給自足呢啊,河北為啥就有支援啊,黑龍江比河北還嚴重,為啥不支援呢,心涼」、「上邊的管控不嚴,遭罪的就是下邊的老百姓,今天是封閉的第十三天,普普通通的一家三口,半個月沒有上班,有多少人已經丟了工作,還有車貸要還,這日子啥時候是頭啊」、「最嚴重的還是黑龍江,年前估計不可能解封了」、「我已經倦了,毀滅吧」。

 

還有人質疑,「(黑龍江)封了那麼多小區怎麼不通報?」、「顧鄉加油站旁邊小區都封了,有的單元直接封了,但是等了兩天才看到有確診,而且還不知道是不是這邊的病例」、「管控名單上好多被封閉的小區根本不在上面」、「感覺哈爾濱上報都延遲了兩三天」、「我發現上海的通報有一個特點,那就是沒有無症狀,只要通報出來的就是確診」。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國際】中國第一貪官賴小民判死到處決僅24天 收賄逾80億、擁百名情婦不乏有知名女星!

週六 1 月 30 , 2021
  「中國第一貪官」中國華融前黨委書記兼董事長賴小民本月5日因受賄罪一審遭法院判死,二審也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