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輕微地震! 高雄舊戲院牆面坍塌!多人獲救周邊汽機車壓毀

 

高雄市新興區同愛街52號5樓高的舊今日戲院牆面今下午4點40分意外坍塌,斷壁殘垣還壓到門口前的汽機車,救難人員展開救援行動,目前尚未發現人員傷亡,坍塌事件不排除與今午3點29分發生的5級地震有關。此次地震高雄被測出震度為1級。

警、消初步了解,這棟建物內住戶有26人,其中8人意外發生時不在家,另已有18人脫困,搶救人員仍持續清理現場,傍晚也動用4隻搜救犬到現場加入搶救,確認是否還有人受困。

 

 

市府秘書長楊明洲晚間6點多說明,此處為逾50年屋齡的舊戲院牆面倒塌,目前23名住戶已暫時安置到飯店。

據了解,該棟坍塌樓房原為荒廢遊藝場,曾是老舊的今日戲院位置,由於坍塌掉落的牆面波及鄰宅,消防人員擔心繼續崩塌,緊急將附近民眾疏散,一名消防人員揹起行動不便的老人,往安全地區奔跑,隔壁鄰宅蔡姓男子、謝姓婦人聽見坍塌奪門而出,所幸脫困,目前暫無人員傷亡傳出。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武漢肺炎】中國黑龍江新冠疫情直線上升!中國網友絕望:封區從來不通報

週六 1 月 30 , 2021
  中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多點爆發,昨(29日)再度新增確診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