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110年學測開始了 不開放家長陪考!今明降雨機率高 明天氣溫微降

 

為期兩天的大學學測今天登場,今年12.8萬人報考。今天考英文、國文(選擇題)、社會科,考生應考期間應全程配戴口罩,不開放家長陪考。

 

 

中央氣象局說,未來兩天天氣分別受到南方水氣及東北季風影響,今天南方雲系從台灣東方北上,南部、東半部水氣多,下雨機會較高;北部、中部仍有陽光露臉的機會,有陽光時仍會出現較高的氣溫,但早晨仍有涼意,須留意衣物增減。

 

明天學測第二天,東北季風增強,氣溫稍稍下降,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有降雨機會,北部及東部的考生出門時記得攜帶雨具。

 

 

大考中心提醒,每間試場將於考前完成消毒作業,故不開放進入試場,考生可於試場外查看座位安排。查看試場

當日,進入考(分)區時,所有人員均須配戴口罩並配合量體溫,經量測發燒者(額溫達37.5度或耳溫達38度以上)不得進入考(分)區。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商業】家賊難防! 台灣微軟驚爆內鬼掏空弊案 業務經理聯手經銷商狠削1.2億

週六 1 月 23 , 2021
  台灣微軟公司前業務經理張銘芳2016年、2017年在職時,涉嫌為了賺取業績獎金並圖利友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