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惡靈古堡 8:村莊 開放預購搶先釋出PS5體驗版 同時開放多人亂鬥模式免費遊玩

 

CAPCOM 宣佈《惡靈古堡》系列最新作《惡靈古堡 8:村莊 》5 月 7 日 發售,並公開本作的多人模式,購買遊戲者可免費遊玩熟悉的《惡靈古堡》系列角色進行多人死亡競賽。同時《惡靈古堡 8:村莊 》 PS5 限定體驗版本日即可下載。

 

 

 

《惡靈古堡 8:村莊》攜主線系列的第八部強勢歸來。力於打造空前的生存恐怖體驗。自那次噩夢般的事件之後已有數年,伊森·溫特斯已重新找回了一些日常平靜的家庭生活。而這種日常卻被身經百戰的戰士——克里斯·雷德菲爾所打破,英雄不再。

 

 

《惡靈古堡 8:村莊》 即日開放預購,PS4、PS5、Xbox One、Xbox Series X|S、PC 平台發售日皆為 5 月 7 日,PS4 版支援免費升級 PS5 數位版,Xbox One 以智慧傳遞自動升級為 Xbox Series X 數位版 。同步還推出豪華版與典藏版。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生活】110年學測開始了 不開放家長陪考!今明降雨機率高 明天氣溫微降

週五 1 月 22 , 2021
  為期兩天的大學學測今天登場,今年12.8萬人報考。今天考英文、國文(選擇題)、社會科,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