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百萬網紅Joeman邀拍對決內衣影片 泥泥學姐F奶疑似走光露乳暈

▲泥泥學姐與Joeman合拍新企劃,她疑似不慎露點。(圖/泥泥學姐、Joeman臉書)

 

插畫家兼YouTuber「泥泥學姐」憑F罩杯好身材,以及敢露敢秀的個性吸引大票粉絲追蹤,近來她與百萬網紅Joeman(九妹)合作拍攝影片,主題為「內衣對決」,競爭者還有「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啾啾,其中泥泥在Joeman釋出的照片中疑似走光露暈,對此,本人也親自回應了!

 

▲泥泥學姊身材姣好,吸引大批粉絲。(圖/泥泥學姊臉書)

 

▲泥泥學姊又大又圓,賞心悅目。(圖/泥泥學姊臉書)

 

Joeman 日前上傳和泥泥、艾瑞絲、啾啾合作的照片,寫下:「眼神完全不知道要放哪裡的一集…農曆年強檔~內衣對決!」只見3姝上半身都只穿內衣Bra,Joeman則在旁打量,上圍傲人的泥泥堪稱最兇猛,一傾身豐滿雙峰吸睛,讓人看得臉紅心跳。

 

▲Joeman分享拍片截圖,泥泥學姊(圖左三)

 

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2張照片中,泥泥右胸內衣邊緣隱約露出黑色陰影,傻眼表示:「右邊那個暈出來了」、「是要嚇死誰」、「我也看錯嗎?」對於疑似春光外洩,泥泥親上火線回覆:「我們都保護的很好啦!是陰影而已~抱歉讓大家失望惹!」否認走光。

 

▲Joeman分享拍片過程,泥泥學姊胸前陰影明顯。(圖右一)

 

▲泥泥學姊出面澄清。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武漢肺炎】致敬英雄!!馬來西亞醫師超時值勤 穿防護衣趴桌小睡竟一覺不醒

週四 1 月 21 , 2021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延燒全球,讓各國第一線醫護人員忙得心力憔悴。馬來西亞一名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