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馬大偉解盤國民@紅雀 「拆」莊 買紅雀

紅雀先發哈德森(Dakota Hudson)本季防禦率3.38,在主場防禦率是更低的2.92。法新社

國民@紅雀

比賽日期:09/17 07:45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拆」莊 買紅雀

 

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大聯盟9月17日單場賽事由華盛頓國民作客聖路易紅雀,目前運彩盤口開出國民讓分、大小8.5。

 

先發投手分析

紅雀先發哈德森(Dakota Hudson)本季防禦率3.38,在主場防禦率是更低的2.92,8月起他就頗猛,出賽8場拿下6勝,46局僅丟11分,防禦率差不多2,本季投過1場國民,6局掉1分。

 

國民先發史崔斯伯格(Stephen Strasburg)本季防禦率3.49,17勝暫居勝投王,他主客場表現平均,8-9月表現也是維持平均水準,對紅雀投過1場6.2局掉1分。

 

莊家思維分析

紅雀在拚國聯中區龍頭,國民則是拚外卡,雙方都不算穩,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com開出本場國民賠率為1.72,認為國民勝率約58%,算是很給史崔斯伯格面子。

 

今日推薦 : 「拆」莊,買紅雀。

 

今日選擇「拆」莊理由 :

莊家這樣開不是因為有多看好國民,而是小史本季先發的場次,大概都是這樣。紅雀哈德森雖名氣稍低,但8月起表現就是王牌身手,個人評估雙方先發算是打平,受讓以及擁有主場優勢的紅雀絕對是比較好的選擇。

 

其他場次,歡迎上我平台跟我的注單一起賺 www.pressplay.cc/davidma 或搜尋馬大偉。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平台 : www.wwincat.com 。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棒球》職棒狀元劉基鴻回母校 捐贈薪資並勉勵學弟妹

    週一 9 月 16 , 2019
    中華職棒今年選秀狀元味全龍劉基鴻,今天(16日)回到母校台中市豐田國小對學弟進行經驗傳承與分享,劉基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