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Pokemon GO》 1 月 16 日社群日主角寶可夢「腕力」限定招式以牙還牙登場!

《Pokemon GO》 1 月 16 日社群日主角寶可夢「腕力」限定招式以牙還牙登場

 

Pokemon GO》營運團隊近日宣布,1 月社群日主角寶可夢「腕力」將在 16 日登場。被擊倒不算什麼,再站起來就好了。儘管在之前的票選活動中錯過了於社群日登場的機會,有些人也因此而感到可惜,怪力寶可夢還是證明了自己的強韌。腕力的社群日即將來臨,「以牙還牙」的時間到了。

 

活動時間

台灣時間 2021 年 1 月 16 日(星期六)11:00~17:00

 

活動內容

  • 腕力在野外出現的機率將會提高。如果夠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異色腕力。
  • 在活動開始到結束後的 2 小時之內讓豪力進化成怪力的話,牠將能學會「以牙還牙」。
  • 在活動中拍幾張 GO Snapshot 照片,也許會有驚喜。
  • 限單次購買的腕力社群日禮盒上架。內含 1 個厲害特殊招式學習器、4 個薰香、4 個星星碎片和 30 顆高級球,價格為 1,280 寶可幣
  • 只要 1 美元(或是當地貨幣等值價位)就能獲得腕力社群日限定特殊調查「腕力衝衝衝」的入場券。如果在台灣時間 2021 年 1 月 14 日(星期四)15:59 前購買 Pokémon GO Tour:關都地區的入場券,就能免費體驗這個特殊調查。

 

官方表示,請持續關注後續消息以得知特殊調查「腕力衝衝衝」入場券的開賣時間。請注意,票券無法退票(遵守適用法律與服務條款中規定的例外事項)。此外,本次特殊調查不包含遊戲內獎牌。

 

獎勵加碼內容

  • 捕捉寶可夢時可獲得的星星沙子增加為 3 倍
  • 在活動期間使用薰香,效果將延長為 3 小時。
  • 台灣時間 1 月 16 日(星期六)清晨~1 月 18 日(星期一)可交換寶可夢的距離將暫時增加至 40 公里。交換來的豪力不需要使用糖果就能進化成怪力。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武漢肺炎】不知染疫還到處授課!「毒王」中國講師跨市授課1傳147人

週一 1 月 18 , 2021
  超級傳播者傳染案例持續新增!大陸吉林省日前通報一名45歲新冠肺炎確診男性,本身無症狀但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