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MVP生變數! 「神鱒」楚奧特右腳動刀本季報銷

楚奧特右腳動刀,本季宣告報銷。法新社

【鄭宇辰/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隊本季戰績不佳,不過陣中頭號球星「鱒魚」楚奧特(Mike Trout)的表現仍是美聯MVP大熱門,不料今(16日)傳出壞消息,天使球團宣布,楚奧特將動刀切除右腳的神經瘤,同時宣告本季報銷。

 

楚奧特從7日開始就未進入先發名單,8日代打1打席後,超過一週沒有出賽紀錄,直到今天球團正式宣布「神鱒」將動刀治療,天使隊總教練阿斯瑪斯(Brad Ausmus)表示,楚奧特在經過各種治療方式後,神經瘤的問題都未好轉,只是在休息室走動都會感到疼痛,因此下定決心動刀根治問題。

 

楚奧特本季繳出2成91打擊率,45發全壘打、104分打點,另外跑出11次盜壘成功,進攻指數高達1.083,全壘打、上壘率及長打率皆排名美聯第1,不過楚奧特也確定無緣打破2000年格勞斯(Troy Glaus)寫下的單季47轟隊史紀錄。

 

天使隊本季68勝82敗,排名美西第4,連續5個球季未能打進季後賽,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重砲手厄普頓(Justin Upton)和楚奧特皆因傷宣告本季報銷。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前田健太後援0.2局 進帳本季第2次救援成功

    週一 9 月 16 , 2019
    【鄭宇辰/綜合報導】效力洛杉磯道奇的日籍投手前田健太,在今(16日)道奇作客大都會的比賽中,9局下半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