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今際之國比基尼正妹「水鶏光」IG飆漲粉68萬!朝比奈彩揭選角秘辛

贊助商連結

 

由日本漫畫改編的殺戮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自從在Netflix上線以來,人氣席捲全球,同時也成為台灣熱門排行,更是少數擠進台灣榜單的日本真人影劇。該劇登場女星顏值成為一大看點,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比基尼正妹」朝比奈彩,近日拍攝影片謝粉,並透露選角秘辛。

 

 

朝比奈彩現年27歲,憑九頭身身材入行成為模特兒,在《今際之國的闖關者》扮演跨性別者「水鶏光」,劇中身穿比基尼,赤手空拳和拿著武士刀的柳俊太郎對打,可說是劇中一大亮點。她憑劇一口氣打開國際知名度,為此分享拍攝秘話,首先有關選角,透露作品起初只有確定山崎賢人搭檔土屋太鳳,其他角色都沒確定。

 

 

田徑選手出身的朝比奈彩,曾在綜藝《極限體能王》獲勝,心中很想拍動作戲,接演《今際》得知可以拍動作戲,心裡非常高興,拍攝花了半年時間,相較下主角山崎賢人、土屋太鳳更是拍了一年左右。她的角色在劇中相當關鍵,除了說話的口條,還要鍛鍊身體,壓力也很大,「沒看電視劇大概不知道(壓力多大)」,因為不想爆雷,僅說一直練動作戲,加上和另一位女星三吉彩花的服裝,都是屬於露很大的造型,「我們狂塗身體乳液」。

 

朝比奈彩和土屋太鳳過去合作日劇《熱舞啦啦隊》,戲外也建立好交情,和山崎賢人僅在5年前晨間節目見過面,再會時以為不記得了,沒想到對方馬上說「我們那時見過吧」,她笑說:「會說這種話的人肯定很受歡迎的!」她因戲爆紅國際,IG漲粉飆破68萬,留言串湧入大批英文留言,害羞說「真的很謝謝!可是我不會說英文……」,影片留言再度湧現中英日等各種語言,還有粉絲說「愛是不需要語言的!」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國際】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與蔡英文總統通話 稱讚台灣為全球模範

週四 1 月 14 , 2021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Kelly Craft)今天透過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表示,她已與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