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高國麟雙響砲助威 富邦橫掃衛冕軍穩居全年勝率第一

贊助商連結

富邦戴培峰(左三)。李天助攝

富邦悍將本週三連戰橫掃Lamigo桃猿,穩居全年度勝率第一的寶座!今天在十局下半靠著年輕捕手戴培峰擊出再見高飛犧牲打,終場7比6獲勝,拿下主場七連勝。

 

Lamigo近期受傷兵影響,加上投手撐不住,已苦吞七連敗,離下半季爭冠行列漸行漸遠。

 

勝利打點戴培峰透露,這是生涯第一次完成再見一擊,從小到大,一直到職棒,都沒有這樣的經驗。

富邦高國麟。李天助攝

本場比賽最有價值球員則是高國麟,他單場貢獻3分打點,加上生涯首度擊出雙響砲,成為獲勝關鍵。

 

高國麟5和7局接連開轟,都是從桃猿勝投王李茲手中打出,他強調,「其實里茲球很不好打,只是掌握到他的失投球。每次對戰,大家都打得很辛苦。」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網球》高雄海碩公開賽周一開打 台灣新生代好手力拼晉級

    週日 9 月 15 , 2019
    每年度男子網壇盛事「2019高雄海碩網球公開賽」於明(16)日起在高雄巨蛋點燃戰火,今年賽事維持AT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