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王維中休息6天再登板 轉戰海盜後首次掉分

王維中轉戰海盜後首次掉分。法新社

【鄭宇辰/綜合報導】效力匹茲堡海盜的旅美左投王維中,今(15日)作客小熊中繼登板,僅投0.2局挨3支安打,失掉3分,也是轉戰海盜後的首次失分,海盜投手群崩盤,終場1:14不敵小熊。

 

海盜此戰推出新秀馬弗爾(James Marvel)先發,投4局挨9支安打,被狂打7分,王維中5局下1:7落後時接替,先讓康崔拉斯(Wilson Contreras)擊出滾地球出局,接著保送佐伯斯特(Ben Zobrist),被海沃德(Jason Heyward)和霍納(Nico Hoerner)連續敲安形成滿壘,三振掉投手漢瑞克斯(Kyle Hendricks)後,被瑞佐(Anthony Rizzo)擊出2分打點安打後退場。

 

海盜推出霍梅斯(Clay Holmes)接手,結果一上場就連丟2顆觸身球送分,這分也要記在王維中身上,海盜今天使用5名投手僅最後一任的拉米瑞茲(Yefry Ramirez)未失分,昨天海盜以8:17落敗,今天又被打爆,2天共丟了31分,投手群慘遭小熊痛擊。

 

王維中休息6天後登板,此役用了26球,有18個好球,在轉戰海盜後的第4場首次掉分,本季3勝0敗,防禦率升至3.86。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張育成雙重賽初體驗 連續先發4打數未敲安

    週日 9 月 15 , 2019
    【鄭宇辰/綜合報導】因昨日下雨延賽,印地安人隊今(15日)在主場與雙城進行雙重賽,旅美好手張育成2戰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