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單日二連勝 本季一日兩戰表現佳只吞一敗

 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連兩戰開轟。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由於昨天下雨的關係,紐約洋基與底特律老虎改至今天進行雙重賽,洋基今天持續展現兇猛火力,兩戰累積敲出4發全壘打,加上今天一共動用9名投手,最終分別以10-4、6-4拿下比賽勝利,總計洋基今年在一日兩戰的表現相當不錯,戰績為13勝1敗。

 

雙重賽首戰,洋基推出哈普(J.A.Happ)先發,此戰投出4.2局失2分的表現,接著由牛棚投手上場接力,加上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連兩戰開轟以及渥特(Luke Voit)的本季第20轟,洋基最終以10-4取得勝利。

 

至於晚場的比賽,洋基推出有傷在身的沙巴西亞(CC Sabathia)先發擔任開賽者,主投3局失2分後,由杰曼(Domingo German)接力長中繼,杰曼此戰投了4局飆出5次三振,靠著隊友烏謝拉(Giovanny Urshela)、「法官」賈吉(Aaron Judge)的煙火秀,讓杰曼收下本季第18勝,並列聯盟勝投王。

 

洋基單日拿下兩勝,讓他們的封王魔術數字降至M7,至於老虎,今天吞下二連敗後,勝率也跌破3成,以43勝102敗的成績在美聯中區排名墊底。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剛轟完生涯最速全壘打 大谷驚傳本季報銷!

    週五 9 月 13 , 2019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昨日面對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投手普魯特柯(Adam Pl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