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彩分析》響尾蛇又被完封 看好打線有機會觸底反彈

贊助商連結

響尾蛇隊並不怕史卓曼的球。法新社

亞利桑那響尾蛇@紐約大都會

比賽時間:09/13 01:10

饒爸分析師推薦:7.5大分

 

今天要分析推薦的MLB比賽,是台北時間13日上午01時10分,亞利桑那響尾蛇作客紐約大都會。台灣運彩盤開出大都會主場讓1.5分,大小分為7.5分。

 

響尾蛇目前75勝71負,大都會是75勝70負,雙方勝差只有0.5場,而兩隊在分區落後領先的隊伍勝差有一定距離,爭分區冠軍已經無望,在國聯外卡大都會落後領先群2場勝差,響尾蛇則是落後2.5場,搶外卡還有機會。

 

響尾蛇在這個系列賽被大都會連K三場可以說受了重傷,原本在外卡領先群中掉到第6名了,外卡警鐘響起。這場比賽推出菜鳥楊恩先發,身負幫球隊止敗重任的楊恩雖是一年級生,但本季出賽13場防禦率3.38,拿下7勝3負的成績一點都輸給隊上的老大哥。今年在客場出賽拿下5勝1負防禦率2.29成績是他這場比賽的優勢之一。

 

大都會已經多年未晉級季後賽,今年有機會搶外卡晉級想必全隊企圖心旺盛,最近10戰拿下6勝4負狀況不差,先發投手是季中轉台的史卓曼(Marcus Stroman),過去在藍鳥是球隊的王牌,速球威力不差,防禦率3.42表現不錯,但戰績只有7勝13負,球運似乎不是很好。生涯對戰響尾蛇的被打擊率0.301偏高,瓊斯跟戴森要特別提防。

 

這個系列賽前三戰總分盤打出1大2小,明天這場開出7.5分,以兩位投手的投球內容來看尚屬合理,但響尾蛇隊史卓曼打的不差,今天又被大都會完封,明天打線有機會觸底反彈,而菜鳥楊恩生涯未對戰過大都會,是否能封鎖住今天打順的大都會打線有很多變數,因此這一戰挑戰7.5大分。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英超》轉會市場後衛身價榜 范迪克身價破億歐元創歷史!

    週五 9 月 13 , 2019
    德國《轉會市場》近日更新英超後衛身價,利物浦的荷蘭中後衛范迪克(Virgil Van Dijk)以1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