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富邦悍將更換洋將人選 班華德近期登板投球

富邦悍將球團感謝伍鐸(Bryan Woodall)這二年來的貢獻。官方提供

隨著下半季例行賽進入白熱化階段,為持續提升團隊戰力與進行最後衝刺,富邦悍將球團經過多次會議後,決議註銷美國籍投手伍鐸(Bryan Woodall),將第三號洋投名額更換為同樣來自美國的班華德(Travis Banwart)。球團感謝伍鐸這二年來的貢獻,也期望班華德能夠填補球隊戰力,一起為總冠軍努力。

 

在中華職棒已累積五年經驗的伍鐸,自2018年起加入富邦悍將後共出賽49場,主投282.1局繳出202次奪三振,為球隊拿下16場勝投,曾兩度榮獲單月最有價值球員獎,以及年度最佳十人獎及勝投王等殊榮,是球團相當重要的投手戰力之一。

 

無論是否擔任先發投手,總是以幫助球隊贏球為目標的伍鐸,堅持以最認真的態度進行訓練,絲毫沒有任何懈怠。伍鐸表示:「很高興能夠加入富邦這麼棒的球隊,也感謝這二年來幫助過我的每一位教練與隊友,希望大家能夠繼續維持高昂的士氣拚戰到最後,拿下今年的總冠軍。」

 

七月中向球團報到的美國籍投手班華德,具有豐富的美、韓職投球經驗,累計生涯在3A出賽141場,留下44勝與防禦率4.57的紀錄。經過數次的牛棚練習以及二軍實戰後,已於八月初開始隨隊,預計在近期內就會依教練團規劃登板投球,球團期望能夠借重他豐富的投球經驗,幫助球隊拿下一場又一場的關鍵勝利!

  • slide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MLB》洋基王牌狀況更新 預計周日進行復健賽

    週三 8 月 28 , 2019
    【溫振甫/綜合報導】本季在大聯盟因傷勢影響一球未投的紐約洋基王牌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