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后翼棄兵》安雅泰勒喬伊 私下穿搭外向奔放豪邁「薄紗雪乳超敢露」!

繼 Netflix 的《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後,最近風靡全球劇迷的 Netflix 影集非《后翼棄兵》(The Queen’s Gambit)不可!上架不到一週就登上了 Netflix 排行榜第一位,在爛蕃茄評分網站更獲 100% 好評,引發全世界網友的瘋狂討論!女主角安雅泰勒喬依(Anya Taylor Joy)帶點精靈系的神秘感,還有光用眼神就能演戲的一雙大眼睛,讓網友們對於她的神演技讚不絕口!

 

 

很多人以為《后翼棄兵》是真人真事,其實它是改編自同名熱門小說,講述來自孤兒院的貝絲哈蒙(Beth Harmon)從小就展現驚人的棋藝天賦,到成為世界一流棋手,在那個年代西洋棋是男人的主場,所以女主角安雅泰勒喬依征戰各大棋局,擊敗男性選手,每一集總是流露女權主義色彩。除了棋藝及女權外,它更是一套關於自我成長的感人電影,劇中元素非常豐富,所以才能穩奪100%零負評寶座。

 

 

《后翼棄兵》的背景設定於五十年代,美術設計以復古優雅貫穿全劇,安雅泰勒喬依在劇中主要穿搭黑白色系以及格紋,呼應西洋棋盤以及黑白子的設定外,更強調出她內心的壓抑及對下棋的執著。但你可能會很驚訝,其實安雅在戲內戲外風格可以說是天差地遠!

 

1. 緞面細肩帶洋裝

 

 

劇中安雅泰勒喬依演技非常成熟,但其實她只是個24歲的年輕女生。擁有多國混血的她流露一份空靈及神秘感,使她出道前已是時尚品牌非常喜歡的模特兒。她身材高䠷均稱,穿上非常流行的緞面洋裝有一份不言而喻的性感。如果你不敢單穿,建議你外搭襯衫或西裝外套都非常適合。

2. 冰雪宮廷禮服

 

 

安雅泰勒喬依以一身雪白禮服出場,彷彿降臨在大地的精靈,低胸馬甲背心的設計,讓白皙的雪乳襯托得更加美艷動人。

3. 美豔豹紋女郎

 

 

安雅泰勒喬依對服裝的選擇非常大膽,以露肩豹紋禮服搭配豹紋褲襪和短靴,美如花獵一般讓人無法移開視線!
4. 繽紛花仙子
5. 黑白宮廷風
6. 青春桃色風
7. 希臘女神風
8. 法式小仕女
9. 火辣透視裝
10. 桃色套裝又美又帥
11. 野性皮革風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政治】國民黨民調再崩跌!支持者逐漸流向「第三大黨」

週二 12 月 29 , 2020
距離2020總統及立委大選至今將近1年,各政黨的國會黨團運作及政治表現都受到國人高度關注。台灣民意基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