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盃資格賽》C羅大四喜 葡萄牙5-1橫掃立陶宛出線在望

C羅(中)上演大四喜,葡萄牙連勝在小組有望出線。(法新社)

2020歐洲盃資格賽B組,葡萄牙客場5-1橫掃立陶宛。

兩隊在國際A級賽的歷史上共交手過2次,葡萄牙隊取得全勝。目前在B組中,葡萄牙隊3戰1勝2平保持不敗,積5分位列小組第二。立陶宛則是4戰1平3負,積1分位列小組倒數第一。

上半場比賽,C羅(Cristiano Ronaldo)主罰點球率先破門。下半場比賽,C羅遠射梅開二度,隨後C羅墊射再進1球戴帽,B-席爾瓦(Bernardo Silva)助攻C羅上演大四喜,補時階段威廉-卡瓦略(William Carvalho)鎖定勝局。最終葡萄牙客場5-1戰勝立陶宛。

資料方面,客場作戰的葡萄牙佔據絕對優勢,控球率達到6成,29腳的射門數也是遠高於立陶宛的7腳,其中14腳射正。

B席爾瓦賽後表示,「當你有C羅時,一切都變得更容易。 對於作為中場球員的我來說,我感覺更容易了,是因為我們只要關注他的跑位,往球門那裡輸送炮彈,C羅就能解決其他的事情。」

上演大四喜的隊長C羅賽後說:「我狀態很好,但團隊也做得很好。 我很高興,也很享受這一刻,但不是因為我的進球,而是因為我們近年來能夠表現出來的這種的水準。我將繼續幫助國家隊。」

目前葡萄牙2勝2平,在B組排名第二,歐洲盃資格賽出線有望。C羅對此表示 :「最難的還是在塞爾維亞的勝利,連勝也是很重要的。我們更接近出線了,接下來還有2場,一主一客,我覺得贏1場就夠了。」

泱泱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歐洲盃資格賽》斯特林傳射桑喬雙響 英格蘭5-3擊敗科索沃保持全勝

週三 9 月 11 , 2019
2020歐洲盃資格賽A組,英格蘭主場5-3戰勝科索沃,4戰全勝,在小組領先。 這是兩支球隊歷史上的首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