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 接種武漢肺炎疫苗 難得稱讚川普 [影片]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數據顯示,美國通報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病例突破1800萬例。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今天公開接種疫苗,並稱川普政府在迅速研製疫苗上值得讚揚。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University)統計,截至今天晚間,美國確診病例累計達1800萬6061例,死亡病例超過31萬9000例,雙雙高居世界第一。

 

 

美國繼一星期前批准、開始接種美國輝瑞(Pfizer)和德國BioNTech共同研發的疫苗之後,今天也開始替民眾施打18日獲得緊急使用授權的首批美國生技公司莫德納(Moderna)疫苗。

美國媒體CNBC報導,現年78歲的拜登在德拉瓦州紐瓦克(Newark)克里絲提娜醫院(Christiana Hospital)施打輝瑞藥廠(Pfizer)和德國BioNTech公司合作研發的疫苗,全程透過電視現場直播,以增加民眾對疫苗的信心。總統交接小組表示,未來的第一夫人吉兒(Jill)已早一步接種。

 

 

副總統當選人賀錦麗(Kamala Harris)與夫婿則將於下週施打。

現任副總統彭斯已於上週接種,總統川普則還未參與接種行動。

拜登今天盛讚科學家和所有幕後耕耘的人,包括前線工作者、實際從事臨床工作者。他同時稱醫療人員「了不起、難以置信」。

他並罕見讚美川普政府,說川普政府在監督迅速研發和生產疫苗上「值得讚揚」。

但戴著兩層口罩的拜登也警告,透過疫苗接種遏止病毒傳播上,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有必要點出,這只是開端,這需要時間」。

「同時間,我希望大家聆聽所有專家建議…配戴口罩有其必要。」他同時表示:「如果沒有必要旅行,就別旅行,這真的很重要。」

拜登告訴全美人民,接種疫苗「沒什麼好擔心的」,同時大家應該繼續戴上口罩,而且「聽從專家的意見」。

 

 

 

霸氣雪狐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Next Post

【車禍】虎尾科技大學 情侶機車雙載「未待轉左切」遭撞 網嘆:駕駛好衰[影片]

週二 12 月 22 , 2020
  高雄市20日晚間情侶雙載車禍命案,前UBA虎科大隊長陳男騎機車載女友,疑似未兩段式左轉 […]
error: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綜合娛樂推薦網,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Д\'●)